产品介绍 成果展示 软件下载
JAUMIN

简要介绍:

JAUMIN 是面向非结构网格应用研制的编程框架。该框架集成了高效非结构网格数据结构及索引算法,提供屏蔽并行实现的编程接口,支持领域专家在个人电脑上以“ 并行思考、串行编程” 的方式快速研制并行应用软件。

JAUMIN 框架已成功应用于重大科学装置结构力学分析与优化设计、裂变能源、武器物理、水利水电等领域,支撑多个千万亿次应用软件的快速研发和与数值模拟应用。

1471346246808696.jpg 

功能特色:

1. 支持多种网格类型:任意多边形/ 多面体,如三角形、四边形、四面体、六面体、三棱柱等;混合网格;板、壳、杆等结构单元;

2. 支持多种计算方法:有限元、有限体积、ALE 方法、扫描输运、接触碰撞、光路追踪、离散块体分析(DDA);

3. 集成多种实用功能:线性/ 非线性/ 特征值解法器、动态负载平衡;

4. 支持多物理场、多时空尺度耦合计算;

5. 具备自动容错功能,支持“ 一次提交,完整模拟”;

6. 配备图形化集成开发环境,屏蔽并行编程和面向对象编程; 

应用实例:

更新说明:

JAUMIN 1.9版更新内容:

1.功能性能:优化接触计算相关内容,修复扫描计算丢失通信器的Bug;

2.使用方式:JAUMIN 1.9改变了CMake使用接口,用户不再需要做指定三方库路径等配置,只需要按照标准的CMake的find_package接口使用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