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 成果展示 软件下载
CESSP

简要介绍:

CESSP 是一款基于密度泛函理论(DFT)和动力学平均场理论(DMFT)的量子力学模拟软件包,支持从弱关联材料到强关联材料的电子结构计算、晶体结构与性能预测、分子动力学模拟、热力学物性计算等。

典型示范应用案例:金属材料高压熔点和辐照损伤离位阈能的第一性原理预测,强关联材料SrVO3 电子结构和基态性质计算,含空位缺陷包壳材料锆的力学性质预测等。

主要功能:

1. 电子结构计算和电子强关联效应的修正。

2. 材料结构预测,包括晶体结构和表面重构结构等。

3. 晶体材料力学性质计算。

4. 晶体材料热力学性质计算。

5. 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模拟。 

6. 材料电导率和热导率的计算。 

技术特色:

1. 基于动力学平均场方法和Gutzwiller变分方法的强关联理论计算;

2. 基于Basin Hopping 算法的晶体结构预测,并通过无缝耦合集成了CALYPSO 软件的功能;

3. 力学性质、热力学性质的快速建模和分析;

4. 系综可配置、时间步长自适应的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模拟,可支持千原子(万价电子)量级体系;

5. 面向高通量的多任务集成计算。

6. 基于Kubo-Greenwood 方法的材料固相、液相的电导率和电子电导率计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