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not_found

关于岗位 :

Q1:本次招聘提供哪些岗位?

A:本次招聘提供的岗位面向校招和社招开放。岗位需求涉及工程应用、算法研究、物理建模、架构设计、性能优化、前后处理、质量测评、模块研发共8类岗位。

A:本年度招聘分为提前批(8月25日截止)和正式批,面向应届生和社招人员共开放300+个岗位,招聘规模为历年之最。

A:中心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,公司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。需求专业不限于力学、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、船舶与海洋工程、土木工程、机械工程、电子科学与技术、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、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软件工程、数学、物理、化学 等20多个相关专业。

A:我们期待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的你加入。尤其对于CAE技术和应用专家,除享有优厚薪酬福利外,还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,如担任项目或团队带头人。

A:实习岗位分为常态化实习和寒暑期实习,在校生均可投递。中心为实习生提供实习补贴和实习证明,实习优秀者可获得校招复试直通卡。实习岗位限投3个,实习网申结果不影响校招岗位投递。

关于网申 :

A:中心网申唯一渠道为中心招聘官网www.caep-scns.ac.cn/career注册并投递简历。

A:注册成功后,每位同学可以同时投递中心和公司共3个岗位,投递的先后顺序无影响。在提前批期间注册的同学可以获得双倍投递机会。

A:简历处理平均时间为2-3周,你可在网申系统“个人中心”查询简历状态。

A:不影响,可重新注册后投递。

A:简历投递成功后不可再修改,建议将信息一次性填写完整,保证我们能够第一时间准确了解你的信息。

关于流程 :

A:招聘流程为“在线网申→简历筛选→初试→复试→终面→发放OFFER”。目前网申已开启,初试和复试以邮件和电话通知为准,3月起陆续发放OFFER。

A:凡通过简历筛选或初试的同学,我们将通过邮件和电话发出通知,所以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。

A:面试内容主要为个人基本情况介绍、在校期间主要工作介绍和问答交流,有现场面试或线上视频两种方式可供选择。

A:正式批初试环节含上机考试,主要考查编程能力,包括编程语言的使用和基础的数值算法。编程语言可使用C++或Fortran。

A:我们将通过邮件详细告诉你远程面试的操作流程和要求,助力你足不出户就收获心仪OFFER。

关于内推 :

A:你可以找到在中心工作的学长学姐,网申时在“中心内部推荐人”一栏填写TA的名字,你的简历即可优先被筛选。

A:内推不是必要的,不会影响面试流程。

关于动态 :

A:登陆中心招聘官网 www.caep-scns.ac.cn/career或关注“中物院高性能数值模拟软件中心”微信公众号。

A:中心招聘动态将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推送,请及时关注。

A: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:010-61935700、010-61935701(北京、绵阳)、028-65726972(成都)。